close

時間:2009年9月20日


地點:台北藝術大學


拍攝者: 小魚干


 


拍攝前的暖身試拍


嗯~MD來


把你的家夥給拿出來


然後擺個POSE吧!



↑ 這張是坐在樹陰底下的石頭上拍的


 



 正式開拍


以下分成四個部份


(一) MD在漂流木作品上的拍攝


啊~大陽太大勒!



所以MD的眼咪了


真是糟糕







↑ 這張我覺得越看越有韻味,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二) MD突發起想自擺的POSE


攝影師,這個怎麼樣呢?



 


(三) MD拿家夥拍照


來~就當練習


吹首曲子聽聽吧!






啊~


這是我初學的第一把家夥


因為太久没吹它了,再加上是最基本初學者在使用的


所以音早就不準,也吹不出聲音了


 


(四) MD搞笑擺POSE







相關文章:感謝格友胖胖大師所拍的MD照



==============================================


以上非常非常的感謝格友 小魚干 大師所為我拍的MD照


真的是各種姿勢都有,非常的精彩


其中第一、二、三、四、八、九張 和 後面的搞笑照


我都很喜歡


還有最上面第一張試拍的那張,真的是拍的好好好美喔!


我超喜歡也超愛的啦!



真的是太太太感激,也太太太感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