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4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相當的開心


因為我收到了一份非常棒也非常特別的卡片


那就是格友 黃小裕VS紀小如 所寄來的卡片


真的是很謝謝 小裕小如 還有 小兔寶


全家人滿滿的祝褔唷!



當看到了你們所寄來的卡片


真的是非常的貼近你們的人、你們的心、你們的滿滿祝褔


而讓我突然間有種温暖湧上了心頭


就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而且我也非常的喜歡


我將會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保存



這麼一個温馨美滿又可愛的家庭


有一個帥帥又很會畫畫的爸爸


有一個美美又很上鏡頭的媽媽


還有一個可愛又愛笑到不行的小帥哥


他們常常帶給人的是一種幸褔的感覺


如果有人有認識他們


那就一定可以感受和感染到他們温暖、温馨、美滿又幸褔的氣息


所以如果有想要認識他們的話


就請點 黃小裕VS紀小如 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