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 轉個彎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待


世界將會大不同 "


這.....是真的嗎?


對於這個人人都很自我的世界來說


可能很難會有大不同吧!


所以這句話應該是這麼說的


" 轉個彎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待


只是自我安慰欺騙加蒙蔽 "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的轉個彎


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件事


這樣人與人就不會有紛爭


國與國就不會有戰爭


而有的就只是尊重和包容了


至於我呢?


對於


轉個彎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待


並不是每一件事都行得通的


但我還是希望在轉個彎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待時


會看到我所想要看到的結果


不過我自己知道這是很難啦!


因為轉個彎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待


這是需要互相的啊!


那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