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前一陣子所吃到的東西


我覺得都很好吃


我很喜歡


(一) 日本薯條


 


這是日本來的薯條


是前一陣子我的一位阿姨她們全家去日本玩所買回來送給我們的



不過看起來是薯條没錯


吃起來也是薯條没錯


但和速食店的薯條還是有一點不太一樣


因為這個是將薯條做成零食的


雖然看起來和吃起來幾乎都跟速食店在賣的薯條没有什麼兩樣


如果不說和不看包裝的話


根本就不會知道


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有些微的不同


那就要對食物有很厲害很明銳的人應該才會吃的出來有些許的不同吧!



(二) 鹽酥冬筍餅


18元



這跟以前我吃過的菜浦餅很像


但因為現在菜浦餅很難找得到有在賣


所以發現了這個我就非常高興的買了一包回去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