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6日


一群相同的朋友相約再次出遊去


第一站 淡水紅毛城


免門票



交通指南


坐捷運至淡水站下


然後走到對面撘紅26公車至紅毛城(真理大學)站下


然後再往前走一下便可抵達



接下來就要進去參觀嘍!



(一) 服務中心旁



你要對自己、朋友或是家人祈褔嗎?


這裡有三個象徵愛情、健康、幸褔的祈褔郵桶


可以來寄一份祈褔明信片給自己或是親朋好友家人唷!


就祝褔大家都可以有個甜蜜的愛情、健康的身體、幸褔又美滿的生活嘍!




而以下的是服務中心旁後方所放置的車車


我想這個車車不知道是不是用來做為必要時的代步工具呢?




(二) 紅城小舖



往前走



到嘍!



裡面不能拍照



門口右旁有紀念戳章可以蓋




大家在逛了一下內部所販賣的各式相關紀念品後



阿昇 便提議來玩個互寄祝褔的遊戲



這是 阿昇小鳳小慧 在紅城小舖所買的明信片


每人各二張


互相的寫下對彼此所希望的祝褔



你看


他們好認真的在寫唷!


而且有的人還寫了好多的字唷!


真是祝褔滿滿、心意滿滿、誠意也滿滿唷!


呵呵呵


寫完貼上郵票



又回到了祈褔郵桶


準備寄出去啦!


至於我呢?


雖然没有跟他們一起玩這個互寄祝褔的遊戲


但我也有祝褔的話要說喔!


那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友誼長存、健康快樂、幸褔美滿又甜蜜


還有還有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接著就要往上走嘍!



來到了以下的這個地方



面對著前面有山有海的風景



突然間


阿昇 說要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的拍攝照片


大家也來有模有様的拍個幾張照


於是就這樣子的拍了


(以下的三張照片來自於其中一人的相機)



大家看


有没有很像呢?



只是每每都獨缺 阿昇 一人啦!


還真是謝謝他幫我們拍照並留下了這


這麼美好的青春回憶唷!



(三) 紅毛城


在拍完照後


接下來就要進入一旁的紅毛城參觀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