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10日


我 和 小鳳阿昇一起去看


Fun動奇蹟展


此相關前文觀看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 2012年Fun動奇蹟展(一)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 2012年Fun動奇蹟展(二)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 2012年Fun動奇蹟展(三)


參觀資訊導覽資訊


如此相關前文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 2012年Fun動奇蹟展(一) 所載


在看完 二樓 -- 生活動畫屋、三樓 -- 幻動魔術帽、四樓 -- 跨界任意門


便要繼續的再前往其他的樓層參觀嘍!


(四) 五樓 -- 原創動畫書



聽故事看卡通是從小到大最快樂的記憶!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衝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電視看著最喜愛的卡通


這份美好是永遠忘不了的


在「原創動畫書」展區有著三本會動的大故事書


不僅訴說著台灣原創動畫的故事


更傳遞了滿滿的創意活力!


1. 展區空間






2. 展覽內容







這部卡通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卡通


角色可愛、內容單純


没有語言


就只有藉由一些簡單的語助詞和豐富的表情及語氣


就可以構成一部相當好看的卡通


有教導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意義


老少嫌疑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觀看


尤其是小朋友


可以從中學習到樂於助人的好行為








這部卡通我没有看過


但感覺方頭獅還滿可愛的






最後


就放上兩張偷拍照給大家看看嘍!


(一) 小資女


小鳳



大家看


是不是很像呢?


(二) 氣息 和 味道


小鳳 阿昇



最近我很喜歡拍背面


因為我發現背面比正面更自然更有表情和味道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