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10日


我 和 小鳳阿昇 來到了以下的這兩家店來享用美食


(一) 跳舞香水


這家就是我前一篇文中所提到的


人很多


排隊排很長


讓我忍不住被美味食品的香氣給吸引住的一家店


聽說在網路上很紅



地點:板橋大遠百9樓


我們在排隊排了一些些的時間後才點餐進去享用


而櫃台旁有桌子


上面放有各式各樣設計不同的化妝舞會面具供人戴玩和拍照



我很喜歡這些面具


因為有種讓人猜不透也看不透的神秘感



還有就是也會讓人想到一初很有名又很經典的一初歌劇 " 歌劇魅影 "


和幻想著自己穿著著古典英式的澎澎裙


手拿面具遮著眼或臉


然後在化妝舞會上找尋著自己的白馬王子


哈~


不過其實這是在我們排隊等候要點餐進去享用的過程中所發現的


便戴著和拿著面具玩玩拍張照嘍!



嗯~


猜猜我是誰?



而這也是櫃台旁所放置的鳥籠


我想就應該是純裝飾用的吧?


不知道


也可能是因為有了面具


所以就要有鳥籠


嗯~


還滿搭的


不過裡面可是没有鳥喔!


接下來



這是菜單 和 餐點



而以下的則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鮮釀水果茶 (150元)


喝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是好還是不好的奇妙感覺


但喝到最後整壼快完時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玉米燻雞肉三明治 (160元)


三人分著吃


感覺很有營養


吃起來還不錯吃



咖啡香蕉午茶時光蜜糖吐司 (260元)


也是三人分著吃


第一次吃這樣子的甜點


感覺很新鮮


吃起來覺得有點太甜


吃到最後會有無法吃完的情形


如果要去吃的人


建議點一份兩三個人或三四個人一起分著吃會比較好


不過雖說吃完這個甜點會因為太甜而有種不想要再吃的感覺


但現在寫文回想起來時


卻又會有種想要再去點不同的種類來吃吃看的想法和感覺


還真的是相當的奇妙


而這家店的餐點有另收 10% 的服務費唷!


(二) 西門町萬年排骨老店



地點:板橋火車站內環球購物中心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還滿好吃的



而以下的排骨看起來炸的酥酥脆脆的


他們兩個吃起來都說很好吃



最後


就謝謝 小鳳阿昇 當天所送給我的東西


就希望 阿昇 也一樣的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幸褔唷!


小鳳


就期待妳可以做出一個大的抱枕或娃娃之類的出來唷!


加油!加油!


就給妳拍拍手鼓鼓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