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9日

我 和 格友、朋友

一群人到西門町

目的是要幫一位朋友
美惠慶生

(一) 打保齡

首先我們來到了位於西門町的保齡球館

我們分成兩組

大家都玩的很開






(二) 沐茶閱讀咖啡館坐坐

因為打完保齡球離接下來的行程還有一些些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這裡坐



地址 電話 如下



這間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空間很大很舒適


有很多的漫畫、雜誌可以看


有機台的電腦可供使用


還可以上網


在這裡一點都没有時間的限


也不會趕


而且聽說是24小時營業的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地






因為剛好有包廂坐位

所以我們就坐在包



菜單



以下的是我們所點的飲料








(三) 好樂迪歡唱慶生

這是我們當天的最終目的









在唱歌唱到中場時

要幫
美惠 慶生嘍!



蛋糕偷偷的從外面端了進來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壽星許願吹蠟蠋

然後切蛋糕



接下來

嘿~嘿~嘿~

刮鬍泡攻擊



這一切都是 阿昇 所策劃的

大家看

這隻手就是最好的證明



而我也被弄到了


哈~

被弄到了吧!


阿昇



還 YA~ 勒

還說什麼可以養顏美容的把自己給抹成這樣



在一陣刮鬍泡攻擊後

大家便清理乾淨



壽星美惠 準備切蛋糕分蛋糕



來~


三位女生來合照一張吧!



 

然後在慶生和刮鬍泡攻擊後

大家便又繼續開心的唱歌聊天直到最後





 


感言

 

當天這樣子的慶生方式

 

是我第一次所碰到的

而以往則都是看別人這樣子的來慶生

經過這次這樣子的慶生方式

感覺很好玩也很有回憶

更慶幸的是

還好大家幫我慶生的時候是在宜蘭

所以就没有辦法這樣子搞了

最後

就祝壽星
美惠

希望妳可以實現妳所想要的夢

也謝謝
阿昇

你讓我們每次都玩的很開心很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