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是要做送給5月份生日的格友 小鳳 的 生日蛋糕 和
小卡片

而這個生日蛋糕可是我最近所想出來的新點子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所做出來的



不過大家在看到蛋糕的外盒後

是不是會很好奇

這明明就是白木屋的蛋糕

怎麼說是用做的呢?

其實我是利用之前買白木屋蛋糕時所留下來的盒子來裝我所做的蛋糕

因為這樣才會比較像

因為這樣也才會有模有樣的



所以要打開盒子嘍



大家看



我做的蛋糕有没有很像呢?



有没有很吸引人

很想要吃呢



其實這塊蛋糕是用紙所做出來的

所以它只能看不能吃

而以下的也是我所做的小卡



因為有蛋糕

所以當然就要有小卡片嘍






而第一次嘗試所做的這個紙蛋糕

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永遠的留住永恆

所以就希望
小鳳
會喜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