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4日

這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

我約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到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
坐坐聊聊

這可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


地點:南西新光三越二館四

咖啡廰場








本來我們是要來這裡吃午餐的

結果我的朋友已經吃過了

所以就只點了一杯飲料喝

而我則是點了一份烤吐司套餐當午餐吃

選一烤吐司 + 120元 = 烤吐司套餐


內含100元以內飲料 + 司康或當日點心 + 手工餅干或鬆



這是我們所點的飲





這是朋友所點的 冰檸檬茶 (75元)

很好喝




這是我點的套餐所含附的飲料

我點的
冰紅茶

很好喝




這是我點的套餐所含附的 點心 + 手工餅干

很好吃




這是我所點的 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

(單點120元/套餐要另加120元=240元)

因為看到菜單上的這個覺得很好奇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嗯~

有濃濃的咖哩味

還有焗烤的口感

整個吃起來咖哩很鹹

感覺好像是應該要跟飯一起吃才不會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