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5月5日

我和格友、朋友一群人來到了以下的


松露天然魔法手工坊用餐

這是我們當天的晚餐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七號

電話
如下

還有 Wi-Fi
可以上去按讚唷!



介紹

這是一家很講求純手工製作

很講求健康養身的一家店

偶而也會利用星期六或星期日的時間

來辦一些教學的活動


感覺

一家走的是純手工很健康養身的店

一家是樂於分享樂於問候的店

所以在這裡用餐

我們可以感受到店家很親切的待客之道

我們也可以感受到店家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家店

不過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可能就不太適合來這裡用餐了


外觀





店門口菜單立牌



店內







店內有賣手工麵包




而以下的這張是不小心而拍成這樣子的

雖然有一點點的模糊

但模糊的還滿剛好的

所以我很喜歡這張這樣子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而下面牆上所掛的是店家的好吃秘密武器步驟



而我們一群人則是坐在以下的位子



菜單

相當的特別



餐點

我們點的都是A套餐

也就是主餐加40元就有濃湯



手工麵包

吃起來是個很健康的麵包

在吃的時候

上面可以塗上旁邊所附的醬汁來一起吃

感覺會滿好吃滿有味道的




南瓜湯

中間放有少許的純手工麵包

濃濃的南瓜味

吃起來有著很濃稠的口感

感覺没有加一點的調味料

純粹的就只是單純的南瓜味和單純的南瓜口感的呈現




這是我所點的
法式素三菇麵

吃起來跟一般所吃到的義大利麵口感不太一樣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炒麵

但吃起來

菜是菜,麵是麵

每個吃起來的感覺都很Q很有嚼勁

就很像在吃軟糖的那種Q度感覺

而也就在店家很詳細的講解之後了解到

原來這就是法式的作法和法式所吃起來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感覺的食物

對我來說

不會不習慣

感覺還滿不錯的

而味道則是比較淡

偏原味健康的感覺

我還可以接受




這是其他人所點的
迷迭香雞腳排飯

吃起來感覺應該也還不錯吃

只是味道也一樣比較淡

偏原味健康的感覺



而以下的則是在桌上所發現的心型蠟燭



而就在大家都用完餐後

小鳳
便請大家在當天幫她慶生時所貼在牆上的海報上簽名



於是
阿昇
便起身去跟店家借了一枝筆



大家就在海報上開心的寫著

寫著許多的祝褔

然後再簽上自己的名字和日期

而下面的則是我用畫圖的方式將大家給聚集在一起

然後還學人家的蓋印方式畫了一個貝貝用印的章

哈~

還真是好玩呢!

但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


我好像忘了把其中的一位男士給畫上褲子了

就只因為當時畫的太順

於是就忘了

緊架喜拍謝啦!



而就在大家都用餐完後

我們便來到了新北市市府32樓

來欣賞這以下美美的夜景







而且在這裡也有發現了一台可以自拍的機器




最後就在欣賞完夜景後

我們便從新北市市府出來

經過了市府廣場

看到了許多的人在這裡看免費的電影

如下



嗯~

真棒



我也想要看免費的電影



然後便結束了當天以上的這些美好又愉快的行程



大家便個自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