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6月15日


我來到了


信義誠品 的 古典玫瑰園 用餐



餐廰場




以下是我所坐的位


菜單及餐

菜單分成兩本

一本是點選飲料的如



我點的是 玫瑰冰茶 (單點180元)


因為有試喝過才點的

所以真的很好喝唷!

我很喜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切好小塊小塊的蘋果可以



一本是點選食物的如


我點的是 貝夏美乳酪烤脆餅 (單點160元 套餐260元)


吃起來薄薄脆脆的

真的很好吃

我也很喜歡

而因為我點的是套餐

所以以上可以點選160元含附的飲料

而以上的餐點有另收服務費唷!


另外

這家因為空間的關係

雖然小小的一間

但整個的感覺還不錯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