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是要做送給8月份生日的一位朋友的小廚窗擺飾生日禮物

 而這小廚窗擺飾的內容物

 我則是做的很有日式的風格和感覺 

因為感覺壽星好像很喜歡吃拉麵

所以我就嘗試的做出了以下的這一碗拉麵

 

 

大家看

有没有很像呢?

但這就只能看而不能吃

因為吃掉了就没有了

如果是不能吃的

那就可以天天看天天欣賞嘍!

不過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唷!

因為既然有了日式的拉麵

那就當然要有一位以下這美麗的女僕來服務陪吃拉麵嘍!

 

 

呵呵呵

大家看

有没有很像女僕呢?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是一個送不出去的生日禮物

但我還是把它給做出來了

因為對我來說

可以精進自己在這一方面的手藝

這是比任何都還要來的重要

 

 

所以既然送不出去

但還是要來祝福一下的

就祝這位壽星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還有就是我曾經說過的

做自己會比較快樂

就不要太ㄍ一ㄥ了唷!

還有還有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小小小小的秘密

那就是我已經感覺到你的夢想就即將要實現了

所以只要再加把勁加油一點

心想事就一定會成的

因此在這裡我以朋友的立場祝你好運

並祝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